囤图✨ 努力💎奋斗

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✧*。
路人粉,喜欢戳自己萌点的帅气小哥哥❤
✿心宽墙头多✿
45 4

大喜宙

刚才发现了瑕疵于是重新发一遍...我站王大!!王大嘤嘤!!(话说队内cp名儿到底怎么定的...)就张伟内一身的受样儿实在逆不起来~~

最近烦心事太多了...摸鱼都没力量.._(:3 」∠)_ 跟母上大人嘚啵了一句心里好烦,然后她问我大张伟又怎么了(doge脸.jpg

希望五月份能好起来~~摸了大喜宙mv的一些~放一部分,剩下一部分可能一时半会也完不了..


相声朋克乐队什么的www

分别介绍快板担当,扔扇子担当,锣担当和琵琶担当(。・ω・)ノ



郭伟糖糖糖糖糖!!!

然后我截图截到了这张↓ 咳咳蝈蝈这里的表情好好好销魂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

 


然后就是官配www头上内个凤冠折磨死我了...伯伯真是厉害厉害,不仅嫁了张伟还睡出俩孩儿~~~了不起了不起!~我就想问问最后内块真不是新娘强上了新郎吗咳咳~~(坚定的站王大 (`・ω・´)~~~

”妈妈媳妇儿太猛而且画风跟说好的不一样呀救命嘤嘤“


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Hv.W | Powered by LOFTER